stucky_amber

双标男团赛文婷

全先生与文先生:

大家好啊~


我是过来发文顺便求个东西的。


想剪佑灰的视频,大家有没有素材可以推荐给我啊~原视频最好啦~感谢大家!


ღ( ´・ᴗ・` )比心


 


 


崔胜澈:关于双标这事我想说下徐明浩。明浩是个好弟弟,这个毋庸置疑,平时拍拍照、画画画儿、养养生,人畜无害的。然而他最近变了!那一天深夜,他上传了图片,我第一时间奔到网上给他留言,并提出邀请想和他一起在8bar聊一聊天地,表面上看他是上传完就睡觉了,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!我收不到他的消息,在床上辗转反侧睡不着,于是起床倒了杯水,发现金敏奎偷偷摸摸的身影,我大声喝住他问他干嘛去,他说有个东西落在小八屋子里了,过去取一下。这一取就再也没回来过。我一个老父亲,在床上睁着眼失眠。而徐小八还在网上状似无辜的说睡着了,鬼才信!


 


徐明浩:要说我们团谁最双标,肯定是全圆佑啊!他根本就不是个人。大家记得去年在日本,我们四个人一起去吃饭,对,虽然当时我是说了不拍食物,但是看到摆上来的食物这么有艺术价值难道不应该留念一下的吗?而全圆佑义正言辞的拒绝了我,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开始吃了起来。好,这也就算了。有一回我们在韩国,大家一起去吃饭,就是普通的家常炒菜,真的特别普通,你知道全圆佑做了什么!他把菜推到文俊辉面前,轻风细雨的说‘俊尼,不拍个照吗?’我真是连话都懒得跟他说了。


 


夫胜宽:双标狗这个词,我跟你说就是因为文俊辉而诞生。此人仗着自己亲哥是灭霸就胡作非为,整天拿着个手机满世界乱窜,逮到什么都拍,这世上就没有他不拍的东西。每次我俩去便利店就买最普通的奶茶零食的时候,我买了根冰棍都要被他揪着拍照,如果问他为什么每次都拍,他就会给你扯出很多谬论说什么每一天的心情都是不一样的啦,所以喝到的奶茶也是不一样的味道啦。所以呢?!!!然而某一次我们一起去吃饭的时候,全圆佑这哥把所有菜都堆到了他的面前让他拍照,你们猜猜他说了什么,“圆圆,我不爱拍照的,你快吃,别饿着了。”你不爱拍照我把这个盆吃下去!


 


李硕珉:其实我平时并不是一个爱吐槽的人,毕竟有哥哥宠有弟弟爱的。但是今天我想说下洪知秀的双标,已经严重的影响了我的自尊心。记得去年刚搬进来的时候,洪知秀在镜头前如何批评我乱买衣服,耳机买太多、相似的衬衫买太多,那个时候我还以为他是一位好哥哥,苦口婆心劝我省钱。然而呢!他就纵容他的小男朋友崔韩率买买买,你看看那些花里胡哨的大红大绿都是啥!耳机都多到免费大赠送了,洪知秀说什么了!他什么也没说!还拿起了手机又给他买了好多衣服、耳机!这是干什么!欺负人吗!


 


全圆佑:我知道这个话题得有不少人说我名字的,我承认我双标,毕竟宇宙小可爱和普通人是不能相提并论的。但是我还要指出一个人来,那就是我们队长崔胜澈。平常他对净汉哥黏黏糊糊的像全身布满了双面胶一样,也就算了,玩游戏能不能有点职业素养,能不能不要拖兄弟后腿!我们刚搬到这个PC房的时候,他就新买了一套机子,到了的时候我过去溜达了一圈,确实配置不错,我刚心里感慨以后可以带的起来了,他就说“这可是我斥巨资买的,别人甭想染指。”我说什么了吗?然而第二天帮会重要活动约好了组队,我去找他发现机子不见了,一问,好家伙已经搬到楼上净汉哥房间里了。说好的别人别想染指呢!还说我没有leadership,你这样就有leadership了?


 


崔韩率:双标具体的意义呢我是不太清楚,但是我今天还是想借着这个场合说一下夫胜宽。大家记得去年我一不小心崴了脚那次吧,后来但凡我有点激烈动作,夫胜宽就像个幽灵一样突然出现,然后瞪着我嘴里一直碎碎念,“你知不知道这样有多危险!要是又受伤了怎么办!”fine,胜宽也是好心,我就虚心接受了。然而某一天撞见了硕珉哥劝阻他喝咖啡的场面,你能告诉我那个噘着嘴耍可爱的是谁!以前那个伶牙俐齿,恨不得吐沫星子就能盛一杯美式的名嘴夫胜宽去哪里了!硕珉哥都已经开始用扭曲的姿势学你了,你能不能反击一下,你当初怎么说我的来着!


 


权顺荣:邀请我过来回答这个问题,我想大家一定是期待我说知勋的,但是知勋对我的双标那都是爱,都是撒浪,所以我是不可能会说知勋的。今天我想说的是我们夫硕顺里的硕。硕珉是个好孩子,性格开朗善良,就是容易多愁善感,不过主唱嘛,感情丰沛些有助于唱歌。但就是苦了我们时不时的就要安慰他一番。上次回归录音的时候,硕珉就因为录得不满意,就坐在沙发上流眼泪,当时录音室里只有我和知勋在,我就坐在他对面安慰了他半天,情绪嘛,多少是有些好转了,然而眼泪还是止不住的流。这时候胜宽来了,坐在他边上开始劝,从他很努力劝到出来的效果也很好,这些我全都说过了一遍,效果甚微。不是,李硕珉,你那渐渐上扬的嘴角是什么意思,这话我刚刚说了一遍一模一样的,怎么不见你喜笑颜开了,你是不是针对我!夫硕顺仨人是不是有一个人受了排挤?!


 


李灿:微笑,这才哪儿到哪儿呢。



评论
热度(3796)
  1.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tucky_amber | Powered by LOFTER